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叶翔】非典型性除妖师(中)

 

1.

 

孙翔没想到自己居然败在了一只黄鼠狼手上,还被对方赖上了。

 

“这可是你亲手画的符纸,怪不得我。”

 

这确实大实话。

 

得了,认栽。

 

 

2.

 

“你表哥?”刘小别指着坐在孙翔座位上吊儿郎当的男人,“表哥好。”

 

男人嘴里叼着烟,像模像样地点了点头。

 

孙翔憋着一口气瞪他:狗屁!你个大Pi眼子!

 

 

3.

 

晚饭孙翔请客。

 

小伙子站在食堂窗口纠结了半天,想了想黄鼠狼爱吃鸡,口嫌体正直地拖着一盘子鸡腿回去。

 

 

4.

 

“你喂猪?”

 

叶修看着摆在自己面前满满一盘鸡腿瞠目结舌。

 

“费什么话,你吃不吃!”

 

恶声恶气的样子。

 

叶修倒是从那气呼呼的样子里看出了十足的可爱来。

 

想日。

 

 

5.

 

“你吃鸡看我干吗?!”

 

“呦,这么在乎哥,”叶修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小伙子,“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活像只甩着尾巴的千年狐狸。

 

孙翔被堵得脸通红:你怕是只假黄鼠狼吧。

 

 

6.

 

晚上睡觉成了问题。

 

孙翔看着自己那张上床下桌的床铺直犯愁,就那个垃圾床,他一个人都盛不利索。

 

盯着叶修:你变回黄鼠狼吧。

 

对不起,这个,真没有。

 

 

7.

 

没事儿,你睡吧,哥没事。

 

真没事?

 

哟,担心我啊。

 

去死吧,臭黄鼠狼。

 

 

8.

 

结果孙翔还是一梯一回头的上了床。

 

叶修躺在他那个老板椅里头笑嘻嘻地吐了个烟圈。

 

 

9.

 

夜里的潭柘寺很凉很凉。

 

孙翔一个人站在那块熟悉的石头上,北京的老鸹没完没了的叫,头顶上的树叶没完没了的响。

 

他就想着,天这么冷,我怎么就一个人呢。

 

结果一个烟圈过去,看到一条大尾巴一闪而过围在脖子上死死的。

 

好热,要透不过气了。

 

 

10.

 

醒了发现现了原形的“黄鼠狼”睡在自己枕头别上,尾巴蒙了一脸。

 

……

 

老不正经的,给我起开!

 

 

11.

 

邹远有早课,已经起来了,回过头来看见他。

 

“你,什么时候在宿舍养了只狐狸???”

 

“啊,”孙翔迷蒙着眼睛,“你说什么?狐狸?!”

 

“对啊,”邹远收拾完了还不忘贴心的给他关上门,“你小心点宿管啊。”

 

 

12.

 

和男狐狸精扯上关系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生活的重担没有压垮我调戏翔翔的渴望

就酱!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