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叶❤️翔】Timeless

Timeless

 

 

01

 

孙翔多久没和叶修联系了?

 

他也说不清。

 

换新手机的时候差点就把对方的电话号码和充不进电的旧手机一样彻底扔在角落里了。

 

对叶修而言,他也不过是只充不进电的旧手机,哪怕有满格的电量,也没法陪伴人类冗长的人生。

 

叶修,不需要他。

 

时间再久也不过是确认了一次又一次,确认到对方结婚的消息公诸于世,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直到请柬交到自己手里。

 

一个人在上海,一个人在北京。

 

唐昊飞过去的时候先来看了孙翔,问说要带什么话,高高的男孩儿瘦了,听到的时候闭了闭眼,把手里账号卡的账号卡轻轻地摔在桌上:你随便说点什么吧,快走吧傻逼,别惹爸爸生气。

 

难道要我祝他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结婚对象又不是我。

 

小斗神的眼泪不轻弹,一弹就石破天惊地无法休止。

 

 

02

 

孙翔想去找叶修的,好歹找那么一次,把话都说清楚,问他:我现在乖乖叫你一声前辈,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他还没来得及买好高铁,叶修的请柬就被顺丰送到了家门口。

 

粉红色的,帝都有名的高档酒店。

 

结婚对象是个门当户对的京城名门大小姐。

 

孙翔就笑了。

 

 

03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孙翔也记不清了,可能是苏黎世那家酒店的电梯拐角,也可能是全明星逼仄的厕所隔间,他们什么都干过,激/烈地无法抑制地撕/扯/开/彼/此/的/衣/服,用/嘴/唇/去确认对方呛人的烟草气息,两双电竞选手金贵无比的手在/彼/此/熟/稔/无/比/的/身/体/上/煽/风/点/火/逐渐燎原。

 

是碰撞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恋爱。

 

年轻的小伙子义无反顾地一头就栽了进去,热乎乎地问枕边的男人:你喜欢我吗,叶修?你喜欢我吗?

 

再骄傲的小狮子面对热恋的对象还是带着一点小心翼翼地不安全感。

 

叶修/光/着/上/身抽烟:喜欢啊。

 

他冲小狮子脸上吐了个烟圈。

 

 

04

 

孙翔倒在自家的床上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来。

 

迎娶新娘的吉时就要到了。

 

他一动不动,也没有哭,只是恶劣地在心里想:叶修,祝你这个老家伙婚姻幸福。

 

他想起身搞一杯酒。

 

 

05

 

叶修知道自己和孙翔三个月零七天没联系了。

 

今天是第九十九天。

 

昨天唐昊过来的时候告诉他孙翔不来了,言语之间有点控制不住的忿忿。叶修想,要不是大庭广众他可能会动手。

 

叶秋站在边上没忍得住嘀咕了一句:孙翔没来这婚怎么结?

 

唐昊急了:你踏马什么人?结了婚前任不来不谢天谢地,还一定要人家来祝你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捅别人心窝子一刀你才满意你个老垃圾???

 

算是玩儿脱了。

 

 

06

 

初春的上海,清晨带着水汽,即使有早晚凉也不像帝都那样刺骨。

 

叶修站在熟悉的门口。

 

正寻思着怎么敲门的时候门就开了。

 

正对着孙翔尖尖的一张巴掌脸。

 

瘦了,他想,脸更尖了。

 

结果听见孙翔愣愣地说:“完了完了孙翔,你踏马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老混蛋,都错觉了艹!”

 

叶修听着就笑了,把竹竿子一样的青年揽到自己肩膀上。

 

 

07

 

“你摸摸,是幻觉吗?”

 

“你别碰小爷!”

 

孙翔跳脚,推搡着对方就要关门。

 

叶修半个身子卡在门缝里,嬉皮笑脸地:“别啊新郎官,你不来我怎么结婚啊?”

 

 

08

 

“你再说一遍。”

 

青年一双眼睛还有点红肿,此刻格外认真地瞪着男人,活像要把人生吃活剥的狮子。

 

“我说,新郎官不来,我娶谁啊?”

 

……

 

“要娶也是我娶。”孙翔小声嘟囔。

 

“好好好,你娶你娶,”叶修趁对方失神顺势挤进了屋子,“别生我气。”

 

 

09

 

“你怎么不打上门来?来找渣男算账?”

 

“你滚吧。”

 

孙翔捧着咖啡窝在沙发里恹恹地出声,心里不上不下的。

 

“我错了,祖宗。”

 

“我回去出柜啊,被老头子关了三个月才出来,你也心疼心疼你男人我。”

 

厚皮赖脸地往青年身边凑:“睡/都/睡/过/了,不能不负责啊孙队。”

 

“刚放出来我就马不停蹄筹备咱俩的婚礼了,你也表扬表扬我啊。”

 

“我这不是想给我们斗神大人一个惊喜嘛。”

 

“闭嘴。”

 

乖乖闭嘴。

 

 

10

 

第九十九天。

 

孙翔的家里什么也没有,没有司仪没有证婚人没有捧花蜡烛和红酒。

 

青年看着身旁/裸/着/上/身的男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事情又变成了这样:叶修……

 

“我爱你,孙先生。”

 

冲着面前的爱人又吐了一个烟圈。

 

“自作多情。”

 

孙翔咳了一下,小声嘟囔。

 

 

 

 

叶神生日快乐

百感交集,最后写得不尽如人意吧,没舍得让两个人纠结,还是反转了

太久不写,写得太差,很羞愧

因为一些事情很久没再看这个号,也很久没写翔翔了,可能是我玻璃心吧

也许会有一天会回来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